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Written by on . Posted in 学院新闻

  314日,由韩国国立开放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郑光植(Chung KwangSik)教授率领的代表团一行9人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和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和交流活动。

  上午的会谈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翁朱华主持。她代表学校向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历史,回顾了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以及郑光植教授多年来在教育数字化和虚拟学习平台开发等领域取得的成果。郑光植教授分享了韩国国立开放大学在虚拟学习内容和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指出虚拟学习内容和平台建设项目致力于提供互动式体验学习,以增强学习者的参与度和学习效果。郑教授表示,希望通过与我校合作,共同建立一个开放的在线学习平台,共享虚拟学习内容,进一步提升两校学生及其他开放教育学习者的学习效率和体验感。

  下午,代表团一行在我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在线学习平台、开放学习平台和OMO智慧教学空间,体验了智慧学习元宇宙等创新教学模式,并对这些创新教学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期消息

  • 全球伦理网(Globethics)主席一行访问我校
    03月 29,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一带一路”国家 “海濡汇”国际学生短期课程项目
    03月 22, 2024
  • 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03月 21,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国际访问学者来华研修报名通知
    03月 18, 2024
  • 我校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平行会议上作主旨报告
    02月 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