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度国际访问学者研修项目开幕

Written by SOU IIE on . Posted in 学院新闻


6月4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度国际访问学者研修项目在国顺路校区拉开帷幕,来自18个国家的19名学者参与。特邀访问学者大卫・詹姆斯(David James)博士和国际交流学院的全体老师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翁朱华主持。

翁朱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访问学者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背景和发展概况。她希望通过这个交流平台,让学者们深入了解上海开放大学的办学特色,从而推动校际合作和交流。

在未来两周里,国际交流学院将组织学者们同我校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交流活动,并举办多场学术研讨会和分校考察座谈会。为更好地共享学术资源,进一步扩大项目的影响力,本期特别联合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教师教育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教席单位)的国际学员参与学术研讨会。

此次研修项目共收到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36份申请材料,经过严格甄选,最终来自18个国家的19名学者入选该项目。


近期消息

  • 全球伦理网(Globethics)主席一行访问我校
    03月 29,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一带一路”国家 “海濡汇”国际学生短期课程项目
    03月 22, 2024
  • 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03月 21,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国际访问学者来华研修报名通知
    03月 18, 2024
  • 我校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平行会议上作主旨报告
    02月 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