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总部郁云峰副总干事一行来我校调研

Written by SOU IIE on . Posted in 学院新闻

 

7月5日上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副总干事、副主任郁云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了解我校海外汉语教学中心建设的工作进展。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国际交流处副处级调研员葛静怡随行调研。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以及国交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会。

张瑾副校长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海外汉语教学中心建设进展与工作思路,以及合作企业情况。郁云峰副总干事赞赏我校在推动海外汉语教学中心建设和国际汉语教育推广方面的努力,表示将大力支持企业参与共建海外网上孔子学院的新模式,并希望我校申报开设的吉布提海外汉语教学中心,除了提供汉语教学,还要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懂汉语的职业技能人才,同时要承担起培训海外本土汉语教师的职能。

Tags: 

Trackback from your site.


近期消息

  • 全球伦理网(Globethics)主席一行访问我校
    03月 29,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一带一路”国家 “海濡汇”国际学生短期课程项目
    03月 22, 2024
  • 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03月 21,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国际访问学者来华研修报名通知
    03月 18, 2024
  • 我校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平行会议上作主旨报告
    02月 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