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开放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濡汇”国际学生线上短期课程项目圆满闭幕

Written by on . Posted in 学院新闻

  北京时间715日晚20时至22时,2022年上海开放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濡汇’国际学生线上短期课程项目”圆满结束。40多名学生代表、国际交流学院老师们参加了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师生们共同回顾了两周以来的学习过程。老师们为闭幕式特别设计了线上互动游戏和中国元素体验活动。学生们通过视频、照片和论文等方式展示了他们的收获和体会,对中文和中国文化的热爱之情跃然纸上,溢于言表。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翁朱华向顺利结业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并颁发了结业证书,欢迎他们有机会来上海开放大学交流。来自菲律宾、加纳、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和巴拿马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感言,表达了对上海开放大学和项目组老师的感谢。闭幕式在师生们的依依惜别中落下帷幕。

上海开放大学自2013年起开始举办“海濡汇”国际学生短期课程项目,今年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在两周时间里,90余名国际学生依托中德开放在线学习平台,通过直播互动与录播学习的方式,学习和体验了基础中文、云游上海、中国文化、非遗手工等课程。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



近期消息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一带一路”国家 “海濡汇”国际学生短期课程项目
    03月 22, 2024
  • 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03月 21,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国际访问学者来华研修报名通知
    03月 18, 2024
  • 我校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平行会议上作主旨报告
    02月 27, 2024
  • 2023年10月国际访问学者在我校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12月 20,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