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马提亚斯•阿夫汀一行访问我校

Written by on . Posted in 学院新闻

517日上午,德国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马提亚斯阿夫汀(Matthias Afting)、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蒂姆泰克豪斯(Timo Tekhaus)、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负责人陈丽玮到访我校。我校校长贾炜、校人事处处长薛伟、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翁朱华等参加了接待。

贾炜对阿夫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特色专业发展、“双元制”人才培养探索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阿夫汀介绍了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情况。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大民生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员交流互访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科格努斯国际教育集团是德国最大的独立私立教育机构,拥有欧洲最大的教育网络和培训机构。双方自2015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工业4.0系列视频课程引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德国双元制教育体系”“培训师教学法系列师资培训和中德开放在线学习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开展了项目合作。



近期消息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一带一路”国家 “海濡汇”国际学生短期课程项目
    03月 22, 2024
  • 韩国国立开放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03月 21, 2024
  • 2024年上海开放大学国际访问学者来华研修报名通知
    03月 18, 2024
  • 我校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平行会议上作主旨报告
    02月 27, 2024
  • 2023年10月国际访问学者在我校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12月 20, 2023